貓又

[德哈]讨厌你喜欢你

第三章(上)

设定:原著向,德拉科有时可以听到哈利的心声,只不过是相反的~

这是我第二遍写这一篇了!!!第一遍写的忘记保存了(ಥ_ಥ)我绝望了,我码了那么多字!!!!

上帝视角:

霍格沃茨的一年级新生们最近都很兴奋,因为他们即将迎来他们的第一节飞行课。

包括德拉科在内的一群小包子们,整天大谈特谈飞行,大声抱怨一年级新生没有资格参加学院魁地奇球队,讲着许多冗长的自吹自擂的故事。

德拉科视角:

德拉科最近很郁闷。

他已经尽他所能去引起波特的注意力了,可波特还是对他不理不睬的(你明明只是去挑衅人家)。这让德拉科感到很沮丧,他本以为自己在火车上主动跟波特握了手以后两人可以成为好朋友的,可进入学校后,波特却从来没有主动来找过他。

于是,这天,德拉科“恰巧”路过格兰芬多的餐桌,一把抢过了纳威的记忆球(你就是嫉妒人家可以跟哈利住一个寝室吧),满意的发现哈利的注意力转移到自己身上,刚要得意的开口说些什么。可是,麦格教授总能比别的老师更敏锐地察觉到出了乱子,一眨眼的功夫她就出现了。

“怎么回事?”

“马尔福抢了我的记忆球,教授。”

德拉科只好阴沉着脸,迅速的把记忆球扔回桌上。

就在这时,他又听见了那个声音:“他刚刚真帅!”德拉科的心情顿时多云转晴,他装作不经意地瞥了哈利一眼。“哼!等着瞧!”德拉科傲娇地把头一甩,带着克拉布和高尔匆匆溜走了(你只是想掩饰自己耳朵红了吧?)


本来想把第三章码完的,但由于之前码的字全丢了,心情极度糟糕的我决定分两次写,见谅吧(ಥ_ಥ)


评论(2)

热度(12)